叶催

一个无趣的老年人,产出无能型患者
非著名韩叶吹,天上地下,我担最配
为什么这么傻屌,这得问@陆拖

一个主催的B7读后感(?

不会起名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啊!祖传!

·关于初衷

为什么非要以一个主催的身份来写这个repo(并且刚发货就写完了),大概是因为之前拿着一摞稿子做最后的校对的时候完全浸入式阅读,内心之幸福仿佛周杰伦给我一个人开明天的演唱会。

本子里的每一篇我早就看过好几遍了,晚上打着电话边看边改边唠,陆老师跟我说你这是在炒冷饭。

其实不是的。纸质书和电子书永远不一样,我在她的Lof里、在文档里看过多少次这些文字,都比不上它们真正印出来来到我手里的那一刻。如果真的有这个地方,真的有韩文清和叶修,有最初的朋友十年的对手一生的相伴,那一定是她写的这个样子。

·关于细节

无论是作为主催还是作为一个粉丝,我真的希望这本书能被多读几遍,ball ball 大噶,多看几遍吧!好看是一方面啦,更重要的是,这些文章里彩蛋真的随处可见,做个连连看是这个本子的附加小游戏(你闭嘴)。有些地方是我们谁也没想到的巧合,直到这些短篇被物理意义上地放在一起,才发现虽然写作时间跨度足有一年,它们却自发地围成了一个圈。

就像这个本子的名字一样,B区7栋,是真正意义上的日常,不同于作为职业选手的他们的生活。这不仅是他们的生活,也可能是你的或者我的——你天天吐槽的亲爹跟老韩一样外表略凶但是做饭贼好吃,妈妈懒得洗碗的架势跟叶修如出一辙,或者你本人比叶修都喜欢吃鱼。一点也不特别,但这应该是两个中年老男人过日子最好的状态了。


·关于人物

当然好的没话说啦!人物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,写的就是心目中的韩叶,最重要的是,一个让人倾心喜欢的角色不应该是平面的。

我的意思是,我想嫁给,不是,我想看韩文清和叶修立刻马上迅速结婚。

哪个韩叶粉不想看他们结婚呢!


·关于制作

这本子真的有毒,给它做封面缩略图的时候,ps一打开就崩溃,好不容易打开不崩溃了,只要点动作就会死于非命,我恨。

后来排版告诉我,光是本体,她的ID就崩了两次。这大概就是,【被崩溃诅咒的传说の本子】

打样之前,印厂的客服跟我一来一回地改文件改到下班,她连续三四页看到问题,最后我自查一遍,并诚邀客服抽检(。)

这么一看,好像真的很惨【


·关于陆老师

陆老师突然被cue(

认识陆老师一年又四个月辽,本来想一周年的时候写点什么但是我们两个隔了两天才想起来,哦认识一年了时光如梭我们去吃个鸡吧!(没有)

(到今天为止我们也没能约成周年鸡)

感想不多也不少,如果非要按照权重做个图,里面黑色方正黑体初号字的那句话就是非常幸运,您在一群人中多看了我一眼加了我好友,我才有幸给一个同好、一个我喜欢的同人作者做读者、做朋友、做主催。

真的非常喜欢您,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更新啊!



最后,感谢staff们的辛苦,我跟陆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龟毛()也感谢大家的购买。第二次出本,流程突然多了一些,再加上各种各样的突发,我们也手忙脚乱的,制作过程上有一些不足,导致最后拖了很久……特别不好意思,下次出本一定挑个风调雨顺的时候(如果还有下个本)

看到这里的大家别忘了支持一下当垆!当垆真的很好看!不好看不要钱的那种好看!(大喊)

PS.:这本子本来是我俩去年的新年礼物,现在变成了你们手里看的东西。

哼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叶催 | Powered by LOFTER